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南非英雄谱第八期-布拉德利父子

南非英雄谱NO.8:布拉德利父子 老子英雄儿好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9日06:02

  评审席:前有布什 今有布拉德利

  凡事最怕认真二字,美国之所以成为这个星球上的第一强国,跟他们事事较真有莫大关系。有一句谚语说,世界上的智慧装在中国人的脑袋里,世界上的金钱装在犹太人的腰包里。似乎,美国人既不聪明,又不会赚钱。但这只是假象,这个历史不过两百多年的国家,用他们并不聪明绝顶的大脑,营造出了最多的财富,最强大的军队,还有最雄厚的科研能力。

  美国人的精明,并不是一时耍小聪明,而是讲求制度,讲究合作,这种精神深入每一个美国人的骨髓。美国人的认真,还帮助他们在体育领域也成为了超级大国,这个国家的NBA,成为与足球五大联赛影响力相当的运动,而他们的棒球和冰球,同样玩到了极致,不管参加什么项目、什么类型的比赛,美国人只要参战,必然投入所有精力,一争短长。

  如今,布拉德利父子,和他们的美国队,继承了美国人永不言败的优良传统,世界杯前两仗,均在落后情况下顽强追平,又一次让人看到了这个国家的“精神力。

  美国人的字典中,有“举贤不避亲”这个词条,之前最著名的便是布什父子,先后出任美国总统;克林顿退位后,也将自己的老婆希拉里推上了副总统的高位。和这些政界名人相比,布拉德利父子只是一个不起眼的角色,但是在悄然崛起的美国足坛,这对父子却是神一样的英雄,他们创了属于自己的时代,同时也是美国足球的时代。

  在中国,有富不过三代之说,但在美国,世袭富豪却不鲜见,这同样跟这个国家的人开明而追求上进有关,当然,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和C罗上过床的希尔顿除外,她只是一个豪门浪女,三围性感,头脑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