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希腊VS尼日利亚 > 希腊VS尼日利亚动态

“非洲雄鹰”惨遭希腊逆转 出线仅剩下理论可能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8日16:34

  希腊 2:1 尼日利亚 44'' 萨尔皮吉迪斯 16'乌切 71' 托罗西迪斯 记者段寅彬

  B组昨天结束了小组赛次轮的两场比赛,在联手韩国奉献了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进球总数最多的一场比赛之后,阿根廷队毫无悬念豪取两连胜。正当所有人认为“潘帕斯雄鹰”将大跨步小组出线时,希腊队的获胜把这种概率稍稍拉低了1%。

  很意外!赛前一致被看好的“非洲雄鹰”不敌老迈的欧洲冠军希腊队,凯塔莫名其妙出脚伤人被红牌直接罚下,当数尼日利亚小组两连败的罪魁祸首。而这也导致阿根廷小组出线的迫切愿望不得不稍稍放缓。此轮过后,阿根廷以6分排名小组首位,韩国队和希腊队均以3分并列第二,尼日利亚0分小组垫底。

  最后一轮,如果阿根廷输给希腊,韩国战胜尼日利亚,就可能出现阿根廷、韩国、希腊同积6分的情况,这时将比较三支球队的净胜球。

  如果韩国战胜尼日利亚,而阿根廷最后一轮不输给本组实力最弱的希腊,即可保证出线。即便是阿根廷最后一轮输球,阿根廷领先韩国队5个净胜球,最后一轮被淘汰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

  记者陈雯韵述评 小组赛第二轮果然不同凡响——欧洲冠军希腊队用两粒进球迎来了自己世界杯历史上的首场胜利。

  希腊赢了,但他们需要感谢两个人:一个是尼日利亚队中傻乎乎的凯塔,他莫名其妙的佛山无影脚直接踢飞了球队的大好前程;另一个则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男主角——托罗西迪斯,他逼真的表演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尼日利亚几乎拥有一个梦幻的开局,乌切第16分钟的进球帮助他们嗅到了胜利的味道,如果击败希腊,“非洲雄鹰”就可以昂着头去跟韩国人决斗了——可是凯塔毁掉了一切,他飞起一脚踹向托罗西迪斯,后者当然心领神会地倒在了地上,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主裁判掏出的一张红牌几乎已经宣告了尼日利亚的死刑。

  凯塔走下场地的时候,他用球衣把自己的头蒙得严严实实——他肯定无颜见江东父老。凯塔下场后10分钟,希腊人攻入了世界杯的处子入球,60分钟后希腊人赢得了他们的第一场世界杯胜利。

  “非洲雄鹰”输球之后,他们只存在理论上出线的希望,不过更郁闷的应该是“阿迷”们——因为希腊的胜利,强大的阿根廷竟然没能成为本届世界杯上第一支小组出线的球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