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丢球后西班牙王妃捂脸 瑞士议员在投票期间看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6月18日09:50

  晶报讯 西班牙负于瑞士,制造了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冷门。看到瑞士队进球,在德班球场贵宾包厢观战的西班牙王储费利佩惊呆了,他身旁的王妃则双手捂脸,眼前发生的这一切,似乎令她难以置信。

  赛前,瑞士联邦议会就得知开会时正好是瑞士和西班牙小组赛如火如荼时,为保证议政的顺利进行,特意规定,议政进程不会因为比赛停止。但下半场30分钟时,瑞士联邦议会国民院议长布鲁德尔竟然宣布议会暂停议事15分钟,整个议会大厅安静地等待着比赛结果。瑞士队战胜了西班牙那一刻,整个议会大厅沸腾了。议员们将禁令抛之脑后,大肆庆祝。鉴于此次有议员在投票过程中用笔记本上网关注比赛,议会特别下令,以后所有有瑞士队的比赛日,议程必须在哨响前结束,否则延期日次,以便议员专心议政、专心看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