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VS瑞士 > 西班牙VS瑞士动态

大热西班牙造就最大冷门 王妃双手捂脸不敢相信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6月17日06:54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德班专电 “你相信这里发生什么了吗?我不能跟你们说太多,我只能告诉你们,西班牙队0∶1负于瑞士,这是真的,我没有开玩笑……”昨晚在德班体育场,西班牙电台解说冲着麦克风声嘶力竭地吼着,或许是已经伤心欲绝,他的话已经有些语无伦次。

  当时,快报记者就在离这位西班牙同行不远处的媒体席上,在现场目睹了本届世界杯的最大冷门!

  昨天早上 约翰内斯堡去德班的班机

  日本同行预测:西班牙大胜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现场的西班牙球迷就做起了人浪。流利的进攻,娴熟的配合,让人赏心悦目的传球,这样的西班牙队,可能不赢球吗?

  没有人相信西班牙队不赢球。昨天一早从约翰内斯堡到德班的飞机上,不少乘客都是记者。“我们是去采访西班牙队的。”日本一家电视台的记者在候机的时候,这样告诉记者,“这支世界上最华丽的球队,肯定能取得大胜。”

  就连瑞士人自己都没有自信,记者住在德班的一家旅馆里,刚好有3个瑞士球迷也住在这里。“我们就是来看比赛的,胜西班牙?现在还是不多做预测吧。”球迷瑞克说。  

  昨晚 德班体育场

  瑞士球迷最后才敢打出横幅:我们是最好的

  好吧,大家都来看西班牙队吧。瑞士队的球员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他们在看西班牙队的进攻;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很长时间没事可做,看着队友进攻。西班牙队的进球什么时候到来?

  进球终于到来了,瑞士队费尔南德斯在一次反击中把握住了机会,记者席上一片惊叹,而瑞士球迷似乎没有反应过来,过了很久才爆发出欢呼声。

  发生的这一变故,令站立在贵宾包厢观战的西班牙王储费利佩惊呆了,他身旁的王妃则双手捂脸,眼前发生的这一切 似乎令她难以置信。就在一分钟前,王储和王妃还在跟一起看球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谈笑风生;而在一小时前,当王储携王妃在布拉特的陪同下走进包厢时,王储和王妃刚在入口接受完西班牙记者的采访。当时西班牙记者问王储先生,这场比赛托雷斯可能上不了,王储先生是否担心“斗牛士”的攻击力,王储先生笑答:“你怎么知道托雷斯不会上?博斯克赛前没告诉你们他也没问题?”显然,王储先生并不担心自己球队的攻击力,因为比利亚肯定会首发。

  90分钟过去,西班牙队输给了18次交锋从来没有输过的对手。这个时候,瑞士球迷才敢拿出一条巨大的横幅:“我们是最好的。”

  昨日战报

  智利 1∶0 洪都拉斯

  要点:绿城的洪都拉斯国脚萨比勇没上场。

  西班牙 0∶1 瑞士 巴西 2∶1 朝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