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朝鲜主帅:没胜巴西我亦欣慰 进一个球很满足了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6月17日17:0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赛后朝鲜队的主教练金正勋说:“不管比分如何,我的队员们打进了一球,对此我感到很欣慰。”毕竟能和巴西这样的对手对阵90分钟,有破门,只输一个球,朝鲜队完全可以赢得世人的尊敬了。

  金正勋表扬了自己的队员,他说:“我们的比赛目标是争取胜利,当然对于巴西这样的世界强队来说,虽然没有取胜,但是我们的队员已经做得很好了,我们一直坚持到了最后,比赛没有结束的那一刻,谁都不知道结果会是怎么样的。”

  有记者请他评价志尹南的那个进球,金正勋说:“和巴西这样强大的对手比赛我们能进一个球,我已经感到很满足了,在打进那个球后我非常高兴,我想感谢我的球员们,他们很努力地投入了战斗。不管怎么说,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得到了自信。”

  (周超)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