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神秘之师虽败犹荣 朝鲜队热度飙升成为大众焦点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6月17日15:32

  据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5日电 “神秘之师”朝鲜队15日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次亮相,就对阵实力超凡、群星璀璨的巴西队。这支44年后再度现身决赛圈的队伍,1:2小负于巴西队,可谓虽败犹荣。赛后朝鲜队热度急速飙升,引发各路媒体和观众的极大关注。

  对于这支充满神秘感的队伍,记者们都抱着极大的好奇心。尽管存在语言障碍,记者们想尽办法争取采访机会,渴望更多地了解朝鲜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各路记者对朝鲜队主教练金正勋抛出了各式问题,提问数量同针对巴西队主教练邓加的持平。即使是坐在看台上的朝鲜拉拉队,也被记者围得水泄不通。抓住一个会说英文的拉拉队员,大家就集体轮番用英语“轰炸”。

  与此同时,普通观众也用各种方式表达对这支球队的赞誉和钦佩。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纷纷在网上评论说,这支球队表现得很顽强,败给“五冠王”巴西队虽然是预想中的事,但他们让球迷欣赏到一场出色的比赛。南非当地观众也称赞朝鲜队踢得非常勇猛,为比赛拼尽了全力,在巴西队面前还能攻入一球,实在非常难得。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