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VS朝鲜 > 巴西VS朝鲜动态

卡卡拒与朝鲜鲁尼交换球衣 转身离去让对方尴尬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5:21
在比赛前,朝鲜队的郑大世在唱国歌时泪流满面(点击进入组图)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记者孙永军)比赛结束后,朝鲜球员郑大世来到巴西的队员区域找卡卡,向卡卡做了一个交换球衣的手势,可是卡卡却好像没看见一样,直接转身走掉,留下了郑大世一人在身后,场面非常尴尬。>>>卡卡的做法实在有失风度

  赛前大屏幕用视频方式公布各队首发名单,卡卡出现时,引发了全场最响亮掌声和尖叫声。当卡卡踏上球场,球迷的呼喊声也是最大的。但比赛中的卡卡让球迷失望了。卡卡每次拿球身边总会有3名球员包夹。带球被抢断、传球不到位、多次被撞翻,甚至带球急停时摔跤。很显然,卡卡的身体状态非常糟糕。第80分钟,卡卡被换下。赛后,心烦的卡卡甚至拒绝了郑大世交换球衣的要求。>>>我对卡卡有话要说

  卡卡赛后直率地进行检讨,“我今天的状态和表现都很差,这是事实。”但卡卡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会越踢越好,并且将良好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邓加倒是力挺弟子,“换下卡卡是计划中的事情,过去4个月里,他一直处于伤病中。这场比赛,卡卡表现很出色,也发挥了他长途奔袭的特点。我想他需要休息,因为世界杯还有很长时间。”

  

相关阅读:美国宣布延长对朝制裁 郑大世落泪抽奥巴马耳光

     揭秘朝鲜鲁尼流泪之迷 他用情感和助攻震撼世界

     郑大世泪流满面非首次 战韩国曾为朝韩统一而泣

     金正日赠中国球迷门票 五星红旗为朝鲜骄傲(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