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洪都拉斯VS智利 > 洪都拉斯VS智利动态

三大社:智利改写48年不胜历史 球迷感谢贝尔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6月16日22: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19:30,南非世界杯H组首轮的第一场比赛,在内尔斯普雷特姆邦贝拉球场,南美球队智利1-0小胜中北美洲的洪都拉斯。此役获胜后,智利也结束了本队长达48年在世界杯决赛圈13场不胜的尴尬记录,同时也是自1950年以来首次在本土之外举行的世界杯比赛中赢得胜利。第34分钟,伊斯拉右侧传球,门多萨回防铲球解围,皮球打在博塞茹身体后弹入球网。赛后,三大社均对智利与洪都拉斯的比赛进行及时点评,以下是三大社的具体评论。

  《路透社》:智利战胜洪都拉斯,结束48年的尴尬纪录!博塞茹的全场唯一进球帮助智利人拿下了球队世界杯48年以来的再次胜利。第34分钟,中场组织者费尔南德斯一记漂亮的传球撕开洪都拉斯的防线,伊斯拉右路传中。洪都拉斯后卫门多萨铲球解围未果,皮球打在博塞茹身上弹入网窝。第62分钟,庞塞的头球冲顶几乎锁定了胜局。无奈对方门将巴利亚达雷斯将球神奇挡出。

  智利人上一次在世界杯上取得胜利,还是在1962年本土世界杯的3、4名决赛中击败南斯拉夫。之后,智利经历了13场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方才再尝胜果。至于1982年初登世界杯舞台的洪都拉斯,他们还需要继续等待自己的首场胜利。

  《美联社》:博塞茹改写历史,智利1-0击败洪都拉斯!第34分钟,伊斯拉的传中帮助博塞茹得分。第75分钟,巴尔迪维亚也为智利队打入一球,不过主裁判吹罚队友桑切斯手球在先,进球无效。自从1962年世界杯,智利在本土拿下季军后。智利人一直在等待球队的下一次辉煌。本届杯赛,智利是继1998年世界杯后再次重返世界杯决赛阶段的舞台。上次亮相,他们小组赛三场皆平,获得小组第二出线。不过立即遇到了强大的巴西,从而被1-4淘汰出局。

  洪都拉斯后卫门多萨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公平的结果。我们没有取得太好的得分机会。比赛中,我们知道我们可能会输掉这场比赛,但是我们还没有出局。”

  智利主帅是阿根廷人贝尔萨,正是他对球队进行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造,智利才能跻身南非的世界杯赛场。如今,智利又取得了开门红,贝尔萨功不可没。在比赛现场,有智利球迷打出了“贝尔萨,智利感谢你!”的横幅。

  《法新社》:智利1-0击败洪都拉斯结束不胜历史!凭借博塞茹在半场结束前的进球,智利改写了48年不胜的历史。在过去13场世界杯的比赛里,智利一场未赢。最后一次取胜还要追溯到1962年的世界杯上。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