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5-巴西麦孔

“圣雄”麦孔 一脚踢开胜利之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6月16日08:03

  5评审席:

  从欧冠开罐器到巴西开罐器

  南非世界杯前,巴西足坛还在为麦孔和阿尔维斯两人谁更有资格首发而争论,但首战结束,相信再也没人会对邓加的选择提出质疑,因为麦孔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超完美地完成了任务,他的世界杯处子进球,帮助巴西队赢得了南非战役的首仗。大器晚成,厚积薄发,目前是麦孔的巅峰时期,无论是在意甲、欧冠还是现在的南非世界杯,他都是球队的天降神兵,意甲,国米的领头羊位置一度被罗马反超,是麦孔在第34论进球,帮助蓝黑军团重新夺回榜首位置;欧冠赛场,小组赛国米一平一负巴萨,淘汰赛阶段,是麦孔以及队友的进球,将国米送进了半决赛;巴西队南非世界杯首战,还是麦孔在久攻不下时挺身而出,打进开罐之球,为自己的世界杯处子战划上的完美的句号。如果巴西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解决前锋与中场问题,那么麦孔还有可能随五星巴西冲击大力神杯,果真如此,他的人生履历就将功德圆满。

  目前,麦孔是欧洲炙手可热的后卫,皇马、切尔西、曼城等豪门球队都对他有意,其中穆里尼奥险些对他策反成功,结果赶在世界杯前,莫拉蒂稳住了这个右路基石。不差钱的国米老板知道,拥有麦孔这样的猛将是多么的事半功倍。

  如果转会成功,麦孔重温西多夫加盟三甲欧洲顶级俱乐部都夺得欧冠奖杯不是没有可能,在国米他已经实现了第一步,接下来,他还有至少五年的时间继续收藏奖杯,如此牛叉的球员,实在令人羡慕。

  至于在国家带队的竞争对手阿尔维斯,麦孔也不用担心,因为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两个右后卫,都是巴西人。

  从现在开始,直到若干年后,人们不仅会记住麦孔在世界杯处子战打进一球,而且还会将这个进球作为世界足球史上最著名的三个零度角入球而赞叹,另外两位,一个是同胞卡洛斯,一个是荷兰人范巴斯滕。

  麦孔,神一样的右后卫,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属于他的时代。(喜羊羊)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