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拒唱葡萄牙国歌辱骂对方球员 C罗疑似来打酱油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6日03:26

  南非世界杯最大牌的球星,非葡萄牙队长C罗莫属。葡萄牙队的一场训练课,动辄就吸引5000多人观看,这些球迷的目标都是C罗。众星捧月下,C罗在场上也显得不可一世。昨天葡萄牙在世界杯首战中以0:0战平科特迪瓦,场面极其沉闷,而C罗绝对是全场比赛的焦点——拒唱国歌、击中门柱并辱骂对方球员。

  拒唱国歌

  世界杯G组一场小组赛在科特迪瓦和葡萄牙之间展开,这场比赛在南非伊丽莎白港的纳尔逊·曼德拉海湾球场举行。

  世界杯开幕至今,每场比赛之前的奏国歌环节,几乎没有一名球员有不敬的表现。但C罗显然天生就是一个异类,昨天赛场上奏起葡萄牙国歌时,葡萄牙队长C罗并没有跟唱国歌。当时,C罗紧闭双眼,低着头似乎在沉思着什么,脸上毫无表情。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队友德科,德科是土生土长的巴西人,之后加入了葡萄牙籍。虽然德科曾表示世界杯之后将回到故乡巴西踢球,但当葡萄牙国歌响起时,他还是非常地深情跟唱。

  狂爆粗口

  C罗在第11分钟击中门柱之后,葡萄牙的进攻陷入了瘫痪状态,越踢越急的C罗也与对方发生了冲突。

  比赛第20分钟,C罗禁区前带球突破,科特迪瓦后卫德梅尔铲球犯规,从慢动作上看,德梅尔确实没有铲到球,而是铲到了C罗的脚踝,后者当时便苦不堪言。但主裁判没有予以判罚。随后双方互喷垃圾话,德梅尔并用腿部撞向C罗,葡萄牙队长怒不可遏,用肩膀顶撞对方,并用F打头的美国国骂伺候德梅尔,被电视镜头抓得结结实实。有球迷戏言,C罗的前女友是湖人球星奥多姆的大姨子金·卡戴珊,教C罗几句美国国骂实属平常。

  吃了亏的C罗还没有得到裁判的支持,当值的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各打五十大板,双方各得到了一张黄牌。领牌之后,C罗依然喋喋不休地抱怨着,好在主裁判没有跟他计较。

  打压队友

  赛前,葡萄牙《竞赛报》披露,奎罗斯决定临时变阵,第二队长西芒沦为替补,原因是西芒和C罗两人关系不佳。

  此前有葡萄牙媒体透露,作为葡萄牙队内的两大元老,西芒、C罗之间存在着比较深的矛盾。因此奎罗斯只能让西芒担任替补,在纳尼因伤退出后,葡萄牙又损失了一个边路好手。昨天的比赛过程证实了这一点,西芒只能在70分钟过后上场了。  

  射中门柱

  本场比赛C罗的进攻欲望非常强烈。第11分钟,C罗差一点打破国家队的进球荒,葡萄牙队梅雷莱斯右侧直传,C罗中路拿球转身扣过亚亚·图雷,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击中左门柱。随后他一脸懊恼地双手抱头,这个射门让替补席上的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也惊出了一身冷汗。

  状态奇差

  葡萄牙有点危险

  昨天,南非世界杯迎来了一场沉闷的比赛,葡萄牙队和科特迪瓦队战成0:0。

  全场比赛除了C罗击中立柱,葡萄牙队没有一次像样的进攻。这支欧洲劲旅全场大部分时间内都被科特迪瓦压着打。

  “我们这场比赛尽力了,我们努力地射门,我们努力地创造机会。但科特迪瓦队的防守很好,我们无法渗透。”C罗赛后说。一支已经尽力的葡萄牙队依然无法撼动非洲大象,后面的对手巴西和朝鲜都不好对付。在和科特迪瓦都输给巴西的前提下,葡萄牙要想出线,只能跟科特迪瓦比比,谁能进朝鲜更多的球。

  但目前,这支没有前锋的球队显得更没有前途,葡萄牙队的前景真的危险了。

  戴着护具

  “困兽”表现平平

  赛前,埃里克森把“魔兽”德罗巴排进替补阵容。在坐了半场冷板凳后,“魔兽”戴着护具替补登场,不过受手臂有伤的影响,德罗巴表现平平。

  在与日本的热身赛中受伤,德罗巴手臂骨折,一度被怀疑无缘世界杯。直到大战开始前传来好消息,国际足联媒体发言人证实,“魔兽”将佩戴塑料材质的护具登场。果不其然,埃里克森将德罗巴排进了替补阵容。

  比赛上半场,德罗巴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眼巴巴地看着队友们乏善可陈的表演。直到第65分钟,埃里克森终于换上了戴着护具的德罗巴。不过,德罗巴在场上长期处于消失状态,几乎没有贡献几脚像样的攻门。

  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德罗巴还有破门得分的机会。当时德罗巴在小禁区左侧拿球,球稍微停得大了一些,此时葡萄牙的后卫已经防守到位,德罗巴只能胡乱把球传向中路,浪费了绝杀的机会。“是的,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但请相信我,我会一场比一场好的。”德罗巴赛后说道。

  刘建宏太沉闷

  我们喜欢吕大嘴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葡萄牙和科特迪瓦的比赛结束前10分钟时,担当本场比赛解说的央视解说员刘建宏在“失声”了几分钟后,才冒出了这样一句话。赛后,有读者给快报打来电话称,“刘建宏的解说和比赛一样沉闷,我们还是喜欢你们的记者吕远,简简单单几句话,却很搞笑。”

  昨天,快报刊登了南非世界杯特派记者吕远的在线评球,受到广大读者的一致好评。然而,晚上葡萄牙和科特迪瓦的比赛却异常沉闷。随着比赛的进行,刘建宏的解说频率也越来越低。打进电话的读者开玩笑道:“刘建宏是不是睡着了,半天才说一句话,以后你们快报多登些吕大嘴的评球吧,肯定有意思多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