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VS葡萄牙 > 科特迪瓦VS葡萄牙动态

埃里克森:没取胜运气差点 重视防守不等于保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6月16日0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2点,第19届世界杯小组赛G组进入首轮争夺。在伊丽莎白港纳尔逊-曼德拉湾球场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队0-0握手言和各取一分。赛后,科特迪瓦队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森接受采访表示,双方的表现都还不错,如果机会把握的好,都有可能取得胜利。

  “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谁都想取得胜利,特别是在这样一个小组中,任何一分都有可能决定球队的命运。C罗在比赛中为葡萄牙创造了一些威胁,我们也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之可惜大家都没有进球。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埃里克森对于未能拿到3分表示遗憾。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对双方的技战术发挥都有一些影响,葡萄牙在上半时的攻势要略强于科特迪瓦,科特迪瓦的战术略显保守。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们今天的战术并不保守,只是当你面对对方攻势比较强的时候,你必须加强防守,这样的比赛先丢球的一方肯定会很被动。”

  下半时科特迪瓦的攻势明显加强,在被问道是不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作出了什么调整,埃里克森表示:“我们比对手更想赢得比赛,所以在下半时我们加快了进攻的节奏,效果还不错,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门前的运气不是很好。德罗巴现在还不是最佳状态,所以今天的比赛平局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