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乌拉圭VS法国 > 乌拉圭VS法国评论

鲁中晨报:法国队为“下半身”埋单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5日17:23

  苏一宏

  武嫂潘金莲与骚客西门庆的那一腿,多少年来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猛男西门庆从“武嫂”那里得到的快感仍然不满足,抽空还到青楼找小姐搞一球。被誉为明代奇书《金瓶梅》里记载,在明代蹴鞠这项运动不仅是男人们的专利,也给女人们带来了快乐,而且已经出现了在娱乐场所男女混合打的赛事。

  一天,西门庆背着潘金莲来到丽春院,在小姐李桂的刺激下,由在床上玩“肉球”,来到院子里玩蹴鞠。在众小姐的注目下,西门庆与李桂拐打,2人越战越勇,转乾坤、燕归巢、斜插花、风摆荷、佛顶珠……一个个娴熟的蹴鞠技法让丽春院小姐们惊叹、尖叫。可能是西门庆在女球迷的助兴中,踢得过猛,不一会儿就瘫坐在地上喘粗气,腿开始抽筋。对李桂赞叹道:“桂姐行头,比旧时越发踢熟了……再过一二年,这院中桂姐行头数一数二。”

  堂堂一男子汉,踢蹴鞠竟然踢不过青楼女子,原因何在?腿软、抽筋。看来,不管脚法有多高,斗志多高昂,在比赛期间不踢足球,玩“手球”,必定腿软、抽筋、脚法乱,足球、肉球看不清。

  “独狼”罗马里奥曾是巴西队主力球星,这老兄足球玩得好,玩肉球也像西门庆一样很痴迷。1998年法国世界杯,罗马里奥之所以没有被选入国家队,就是因为他生活过于放荡,在世界杯预选赛跟巴拉圭的比赛之前,“独狼”外出寻欢作乐直到次日凌晨,结果第二天比赛时两腿发软,巴西也因此输掉了那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为了惩戒罗马里奥,就将“独狼”踢出了巴西国家队,至此,他再也没有获得过国家队的召唤。

  12日,法国打平乌拉圭,没了齐达内的法国队,开始露出欧洲二流队伍的苗头,里贝里如同呆鸡没有灵气,戈武在场上如同梦游,难怪前不久在与中国队的热身赛中,连中国队也玩不过了,原因何在,因为队中出现西门庆,里贝里、戈武两位主力球员卷入“召妓门”事件, 他俩已经开始为“下半身”埋单了。

  现在,比赛刚开始,还没看到抽筋、腿软倒在绿茵场上的,但整个赛程下来,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本届世界杯参赛的球星中,不乏“青楼”爱好者,比如c罗等,他们能否出现玩腻了足球,私自出去玩“肉球”,这个我们看比赛就能看出猫腻。也许他们床上风流,场上同样精彩,这也是球迷所期盼的,如果那样,真佩服他们的精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