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鲁中晨报世界杯宝贝评选 17岁狮子座宝贝毕琛琦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1日15:55

  ★ 本报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报名正在继续★ 总奖金额高达6万;冠军奖金1万,奖品价值万元★ 总奖金额高达6万;冠军奖金1万,奖品价值万元★ 淄博滨州东营美女可就近报名晨报记者 尹珂毕琛琦,17岁,狮子座的女生。她身上有着这个星座女孩的所有特征,很阳光,很博爱,爱把自己喜欢的东西和别人分享。狮子座的人,一般很有主见,而且喜欢凡事操心,自己安排不喜欢别人插手,属于绝对有指导才能的女强人。的确,毕琛琦给记者的感觉就是个很独立、自信的女孩,从打电话咨询参与这次活动,到从桓台跑到本报报名,都是毕琛琦自己一个人“操作”,没有借助家长的任何力量。“不怕苦,不怕累,跌倒了就爬起来……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会告诉自己不要放弃,我们一起来努力吧!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决定再挑战一下自己,看结果吧。”这是因为参加这次南非世界杯宝贝评选,琛琦写在自己Q Q空间里的日志,字里行间透露着这个狮子座女孩的个性。以前学过美术,喜欢唱歌、跳舞,现在正在学习模特走秀、播音主持……一个还在上高中的女生,如此多才多艺让人嫉妒。“我属于那种爱好很广泛的人,业余生活丰富多彩。”毕琛琦对记者说,其实自己性格比较内向,所以就多学些特长来武装自己,参加这次宝贝评选活动,也是想通过这个舞台锻炼自己。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