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鲁中晨报狂欢夜欢畅开幕 球迷看球别忘带抽奖券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6月12日13:31

  记者 隋旭光 报道

  晨报淄博6月12日讯 11日晚,鲁中晨报·绿兰莎世界杯狂欢之夜在张店、淄川、博山、周村、临淄和桓台6个区县同时拉开帷幕,晨报派出的多路记者也在现场伴随着球迷们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淄博商厦远方金领数码科技城作为首个狂欢夜的主会场,无疑成为最欢乐的海洋。

  20:00,开幕式拉开帷幕的时候,由淄博商厦远方金领数码科技城提供的100多个座位已无虚席,几十名晚来的球迷或是站着,或是坐在车里,一起感受世界杯的氛围。

  远方金领数码科技城为球迷们提供了足够慷慨的奖品:不仅有电饭煲、加湿器、拉杆箱,还有雨伞、水杯、T恤衫……如果球迷猜对了比分,还有可能获得“终极大奖”——由淄博澳柯玛电动车专卖店提供的澳柯玛电动车。

  世界杯的魅力,终极大奖的诱惑,球迷的执着,使远方金领数码科技城广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我们将一直把世界杯狂欢夜持续到7月12日。

  ■ 小贴士

  看球别忘带抽奖券

  昨日狂欢夜抽奖现场,许多前来看球的球迷因未带奖券与大奖失之交臂。本报提醒广大球迷朋友,看球请务必携带鲁中晨报当日刊印的“比分猜猜猜”抽奖券。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