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三大社:荷兰收乌龙礼侥幸赢球 百场英雄写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4日22: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19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小组赛E组第一轮开战。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荷兰2比0轻取丹麦,连续20场不败的橙衣军团取得开门红。比赛中丹麦队在下半时一开场送给对方一个乌龙球,之后库伊特门前捡漏帮助荷兰队完胜。赛后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路透社:乌龙球助荷兰2-0丹麦

  西蒙-鲍尔森下半时一次诡异的乌龙球让原本均衡的局势被打破。库兰伊又在随后捡漏埃利亚的射门帮助荷兰队2-0取胜。

  鲍尔森在下半时开场仅仅1分钟就在防守对方的角球时出现乌龙大礼,这个球丹麦队的另外一名后卫阿格也负有一定的责任。勤奋的库兰伊在之后的比赛中将埃利亚击中立柱的射门挡入大门,荷兰队完胜。

  比赛中荷兰队的左后卫范布隆霍斯特完成了他在荷兰国家队的第100次出场,而他在今天比赛中的稳定发挥也是荷兰队取胜的关键。

  美联社:荷兰2-0完胜丹麦

  侥幸的荷兰人在下半时一开场便收到了对方的乌龙大礼,丹麦人西蒙-鲍尔森是个倒霉蛋,皮球在先碰到阿格之后又碰到了他的身体入网。库伊特在第85分钟的进球帮助荷兰队锁定胜局。

  罗本的受伤让荷兰队的进攻没有打出速度,他目前还处于养伤阶段,据悉罗本的伤势恢复的不错,处于对他的保护,范马尔维克没有派他在本场比赛中出场。

  双方教练在本场上半时战术都略显保守。丹麦队在前场只有本特纳一个人显得有些势单力薄,丹麦的进攻始终没有找到感觉,边路速度的优势也没有发挥出来。

  下半时鲍尔森的乌龙球彻底打破了场上的平静,在丢球之后丹麦队试图反攻,这给了荷兰队反击的机会。埃利亚、范德法特、斯内德都有过不错的机会,但是进球的确实门前捡漏的库兰伊。

  法新社:丹麦送礼让荷兰勉强获胜

  荷兰队取得了世界杯的第一场胜利,只不过这场胜利的过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理想。丹麦队的乌龙和,库兰伊的补射让荷兰队幸运的得到了3分。

  夺冠大热门在本场比赛之前一直被人们冠以华丽的代言人,但是在比赛中我们并没有看到那支华丽的荷兰,相反荷兰队的表现略显紧张。幸运的是鲍尔森的乌龙球成就了荷兰人,在失球之后,比赛也就失去了悬念。

  今天是荷兰队队长范布隆霍斯特第100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遗憾的是荷兰队的进攻核心罗本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亮相,是丹麦队的大方给了罗本宝贵的休息时间。

  接下来对于丹麦队是严峻的考验,他们将在下场比赛迎战喀麦隆,如果不能取胜,丹麦队就只能提前告别本届世界杯赛。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