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评论

传奇门将班克斯:格林心理素质强大 依然支持他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2:44

  英国《独立报》班克斯专栏

  班克斯,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传奇门将,1966年英格兰获得世界杯时主力。

  坦率地说,我为亲手葬送了英格兰世界杯首场胜利的罗伯特·格林感到遗憾,尽管他在下半场做出了一次精彩的世界级扑救,却依然功不抵过。

  说完这些不得不说的,现在我们必须向前看,平一场球并非是世界末日,我们仍然可以从小组出线。别忘了1966年,我们也是在小组赛首场0比0与乌拉圭队打平了,那场比赛之后,铺天盖地的质疑声和压力捶打着我们每个人,所有人都说我们状态差,踢得差,连小组出线都没有希望,但结果呢,我们却打进了决赛,直到最后获得了冠军!

  1990年,英格兰队在博比·罗布森的率领下打进半决赛,而那一次,我们同样在小组赛首场比赛打平了爱尔兰队。所以,我们为什么不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呢,与美国队的这场平局并非是世界末日啊。

  卡佩罗现在一定需要为下一场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的门将人选作一个决定,假设大卫·詹姆斯身体健康,但他能上场吗?我倒是觉得,罗伯特·格林应该不会再重复犯错误了,虽然这取决于他的心理调节能力,但总的来说,我仍然选择支持格林。

  所有球员都会犯错误,不管是门将还是替补。只是,如果门将犯错误,就没有人可以帮他弥补。罗伯特(格林)的不幸在于这是一场正式的世界杯比赛,以他的性格来看,相信他可以克服这个心理关,我只希望媒体不要对他太苛刻。

  在任何级别的足球比赛中,如果后防线上的球员想依赖门将不犯愚蠢错误,那么首先他们自己就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来。无论如何,我都相信,要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只有不断地带球过人,射门得分,而不是被动地等在自己的球门前阻止对手。

  编译 陈晶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