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黄油手一只接一只 阿尔及利亚门将成为格林第二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11:07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南非世界杯小组赛C 组的第二场较量在“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与欧洲球队斯洛文尼亚之间展开。这场意料之中的闷战果然进行得波澜不惊,除了诞生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张红牌外,只有阿尔及利亚门将沙乌希的扑球脱手让人印象深刻,这也是继英格兰门将格林上演“黄油手”后,本届世界杯诞生的第二粒怪诞失球,最终,斯洛文尼亚1:0小胜阿尔及利亚,前者也取得了球队历史上首场世界杯胜利。

  球场再现“黄油手”

  阿斯之间的比赛被认为是本届世界杯小组赛中最缺少看点的比赛,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球迷赛前的预测,双方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中场无休止的拼抢上,有威胁的射门寥寥无几。

  直到比赛最后阶段才掀起了高潮,第72分钟,阿尔及利亚队进攻,核心球员齐亚尼左路传中,加扎勒起跳时故意扬起右臂挡住皮球,而这一明显的犯规动作自然没有逃脱主裁的眼睛,加扎勒也因为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他也是本届世界杯上,第二位因为犯规被罚下场的球员。

  人数上的优势终于为斯洛文尼亚带来了进球,可进球的过程却让人大跌眼镜,第79分钟斯洛文尼亚进攻,约基奇左路低传,科伦前点停球转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门将沙乌希侧身双手抱球,但球在他面前反弹,从手边溜过贴门柱入网,1:0。斯洛文尼亚也凭借这粒进球,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人工草皮初体验

  阿尔及利亚与斯洛文尼亚这场比赛,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使用人工草皮。因为目前正处于冬天的南非,球场草皮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国际足联在经过来回商讨后决定尝试使用人工草皮,据记者了解,目前南非的两个球场使用了这种草皮,阿斯之战所在的莫卡巴球场便是其中之一。这样的环境下,斯阿之战便成为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场在人工草皮上进行的比赛。而斯洛文尼亚队更是在这样的草皮上取得了球队历史上第一场世界杯胜利。这是他们继2002年之后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