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VS尼日利亚 > 阿根廷VS尼日利亚动态

解析马拉多纳恶棍管理学 四大模式凸显魅力所何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4:11

  独裁式管理模式

  狠手杀向里克尔梅

  虽然马拉多纳时常能和队员打成一片,但是遇到不服管教的队员,或者与球队理念不符的队员,马拉多纳也有他强硬的一面。

  里克尔梅曾是阿根廷队中场核心,但他对梅西在阿根廷球队中的核心地位有所不满。为了维护梅西的核心位置,马拉多纳抛弃了里克尔梅。

  这样的故事也发生在萨内蒂等球员身上。在阿根廷世界杯名单公布之时,舆论铺天盖地地对萨内蒂和坎比亚索的落选表示质疑,并对马拉多纳进行疯狂的攻击。对此,老马只是淡淡地说道:“我只想对加戈的落选说抱歉,他就像我的一个孩子,但是这个赛季他在皇马的出场次数太少了,这就是我没有将他召入球队的原因。萨内蒂的落选没什么奇怪的,我也不会做更多解释,这是很长时间以前就决定下来的事情,坎比亚索的故事也是一样。”

  媒体们认为是萨内蒂和海因策有矛盾而被弃用。但实际上更大的可能是,萨内蒂和坎比亚索等人太正了,与马拉多纳的邪气格格不入,这才是他们被抛弃最有可能的原因。

  点评:独裁式的随机化管理模式,在民营企业中主要表现为企业当家人的专权,即凡事都由他一个人说了算。这样,即使是一些明显错误的决定,也没有人敢于提出纠正或者提出反对意见,而且,即便有人提出相反意见,那最终也无法得到支持和采纳。企业容易垮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