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阿森纳主帅温格力挺西班牙 不看好马拉多纳夺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02:56

  在英格兰和美国比赛的转播席上,记者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那便是阿森纳主帅、法国人温格,他作为国外某媒体的解说嘉宾对本场比赛进行讲解,记者随即对于“教授”进行了简短的采访。

  华西都市报:对这场比赛有何看法?

  温格:两个队伍还是打得比较平均,平局非常合理。当然美国队的表现非常出色,甚至可以说惊艳,特别是他们的中场控制得很好。英格兰的表现其实很一般,这样的结果非常合理。

  华西都市报:对哪个球员的印象比较深刻?

  温格:美国队的邓普西,他不仅仅是进了一个球,而且他与多诺万组成的中场线发挥了很高的水平,美国队的进攻组织得很有威胁。

  华西都市报:那么谁会夺得最终的冠军呢?

  温格:西班牙应该会拿到世界杯的冠军,他们的球队拥有全世界最好的中场,有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和哈维,而前锋线上的比利亚和托雷斯也能够保证球队的进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西班牙将会获得冠军。

  华西都市报:荷兰和英格兰呢?也是大热门啊。

  温格:这两支球队都很有实力,有机会冲击冠军。当然不能忘记阿根廷,阿根廷队的进攻非常犀利,有梅西、伊瓜因、特维斯和阿奎罗……

  华西都市报:那么你也看好阿根廷?

  温格:但这一切都并不是确定的,马拉多纳是个伟大的球员,很有个人魅力,但是马拉多纳必须要想办法解决如何说服阿根廷人的问题,他作为一个教练并不是很有经验,因此如何在一些特殊时刻保持冷静将是最重要的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