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梦舟明星世界杯之旅 > 梦舟动态

孙楠:喜欢荷兰队的低调 不太担心南非安全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4日01:58
[梦舟明星队出征南非 孙楠接受采访]
孙楠接受采访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3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6月13日,“梦舟”足球队在首都机场举行“南非梦想之旅”出发仪式,乘坐当晚 的航班飞往南非。孙楠是梦舟队的队长,这次南非之行当然不能少了他。与孙楠同行的还有妻子潘蔚,为了避开媒体,原本一起来到机场的夫妻俩不得不暂时分开,孙楠独自面对媒体的采访。

  世界杯已经到了开赛第三天,孙楠的感觉是“挺好看的”,对于比赛结果,他直言都在意料当中,“(结果)都不出我所料,包括阿根廷队,感觉球队踢得都挺好的,看得挺过瘾的。”相比狂热球迷黄征,孙楠表示并没有熬夜观看比赛,因为太晚了。被问及到底喜欢哪支球队,他毫不犹豫地说出是“荷兰队”,他解释了其中的原因:“荷兰队比较低调,低调才能拿冠军才能走到最后,而高调会引来‘枪打出头鸟’。”

  这次前往南非,孙楠只能逗留短暂的4天时间。除了观看世界杯球赛之外,明星队还将参加公益活动以及与当地华人进行友谊赛。“明星队有这个习惯,到了一个地方跟业余的当地民间组织踢一场友谊赛,这次也不例外。”另外,他还将利用有限的时间进行游览,“南非那么远,去一趟也不容易,也希望能够好好看看。”因为是集体行动,与团队里的10多人在一起,孙楠并不担心安全问题。“我们是一帮人,相信只要不乱跑,(安全问题)没有那么严重吧,不要那么担心。”

  为了这次南非之行,孙楠专门换了一个发型,让人提前感受到了非洲风情。起初,孙楠似乎并不愿意将自己的发型与世界杯联系在一起,“我们要去踢球嘛,这样会感觉好一点。”随后,他又补充:“当然,也要入乡随俗一下。”他表示,如果自己愿意的话,这个发型可以永久保持下去。(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