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 G组诸强动态

南非世界杯赛前热身 荷兰队4-1大胜加纳代表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03日14:40

  新华社海牙6月1日电 全力备战南非世界杯足球赛的荷兰队1日在鹿特丹排开阵势,以主力阵容迎战加纳队。荷兰队海外军团前场4名大将各领风骚,分别攻入一球,以4∶1迎来南非世界杯热身赛的又一场胜利。

  主帅范马尔维克此役雪藏刚刚伤愈的罗本,用阿菲莱顶替了他的位置。门将位置上,主帅分别在上、下半场考察了2名替补。其余各线,主帅则是启用最佳人选,让主力阵容接受决战前的考验。

  第30分钟,库伊特先拔头筹,补射进球。第72分钟,替补上场的范德法特在与斯内德、范博梅尔做出精妙配合后,单刀射门得分。虽然6分钟后加纳利用荷兰后防的失误扳回一球,但刚过2分钟,处于禁区外的斯内德又为橙衣军团再下一城。终场前3分钟,范德法特突破进入禁区后被门将绊倒,范佩西射入点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1。

  凭借两传一射,范德法特成为本场比赛最佳。而这一胜利则帮助荷兰队取得连续18场不败的骄人战绩,成功刷新国家队历史最佳战绩。

  加纳主教练拉捷瓦奇赛后对荷兰队大加称赞,认为荷兰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而范马尔维克也相当满意,认为锋线选择甚多,十分可靠,对此信心十足。

  据悉,6月5日荷兰还将同匈牙利进行开赴南非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