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E组诸强动态

荷兰队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罗本领衔海外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29日09:4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当地时间27日,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正式公布了前往南非参加世界杯的23人名单。与之前的27人名单相比,被裁掉的4人分别是阿贾克斯后卫阿尼塔、费耶诺德后卫弗拉尔、上届欧洲杯的主力中场埃因霍温中场恩格拉尔和阿尔克马尔前锋朗斯。

  整体而言,这份23人的名单海外军团成为绝对主角。锋将罗本、范佩西、亨特拉尔,以及中场范博梅尔、斯内德等人悉数入围。中前场攻击力堪称恐怖,后防线以范布隆霍斯特和海廷加领衔。

  落选的4人中,小将阿尼塔在国家队首秀不佳,而受伤的弗拉尔和朗斯没有上场的机会,只有中场球员恩格拉尔参加过两年前的欧洲杯,不过在欧洲杯之后他状态严重下滑,无缘南非世界杯也在情理之中。

  荷兰队还将在6月1日和6月5日分别与加纳队及匈牙利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