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绿茵海外兵团表现很出色 希腊没落成就亚洲首胜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6月13日16:14

  “太极虎”韩国队是本届南非世界杯上首支亮相的亚洲球队,面对曾经在欧洲杯上创造过“神话”的希腊队,韩国队没有令支持他们的韩国球迷、亚洲球迷失望,凭借“绿茵海外兵团”的出色表现,他们在上下半场的第7分钟各进一球,以2∶0完胜对手。

  韩国队昨晚的首发阵容中,主帅许丁茂用年仅25岁的年轻门将郑成龙替代了老将李云在的首发位置,其他位置上,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朴智星、寄诚庸、李青龙、车杜里、朴周永等悉数首发,而在日本鹿岛鹿角队效力的后卫李正秀也得到了许丁茂的重用。开场仅仅3分钟,一向善于利用身体优势和前场定位球机会的希腊队通过一次角球机会由托罗西迪斯门前抢点,可惜他的射门力量有余、准确度不足。4分钟后,“太极虎”赢得左侧角旗附近的任意球,寄诚庸将球精确地送到希腊队门前,助攻上前的李正秀垫射入网,1∶0!雷哈格尔麾下的希腊人喜欢打防守反击,可先失一球的现实令他们不得不调整战术思路,无奈,矛不利、盾不坚的希腊队无力扭转颓势。下半场开场第7分钟,韩国队抓住了希腊队后卫文特拉中路停球失误的机会就地组织反击,效力于曼联队的朴智星如鬼魅般出现,他以极快的速度突破至希腊队的“心脏”地带,然后轻松破门。用前场定位先拔头筹,再用快速反击锁定胜局,韩国人已把“以彼之道还施彼身”的绝技演绎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击败希腊队全取三分后,韩国人距离实现“杀入非本土举办世界杯的16强”的目标迈进了一大步……

  记者 靳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