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南非世界杯B组:韩国VS希腊 > 韩国VS希腊动态

韩国主帅一战信心爆棚 放言:有把握战胜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6月13日10:51

    搜狐体育讯 在6月12日晚间进行的两场B组的比赛中,韩国以2-0完胜04欧洲冠军希腊,而夺冠大热门的阿根廷1-0小胜尼日利亚,这样亚洲劲旅韩国目前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阿根廷排在了B组的第1位。赛后,全世界的媒体都为韩国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作为韩国队的头号球星,朴智星在这场比赛中凭借着一脚漂亮的直塞球与一个锁定胜局的进球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场比赛的MVP。

数据 进球1 进球2 

评分 组图 调查 视频

  虽然在第1场比赛中,韩国队凭借着他们犀利的攻势,默契的配合以及跑不死的精神将04年的欧洲冠军希腊打的毫无招架之力,但“太极虎”并不能因此而掉以轻心,因为若想小组出线,他们必须在与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至少获得2分。对此,韩国主帅许丁茂也深知这一点,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韩国本土主帅说:“若想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第一场比赛都是相当困难的。我很感谢队员们打得这么好。我也很高兴队员们能够贯彻自己的战术意图打出这样的比赛,但是下面的比赛更为重要,因为他们的实力均在希腊之上。”

  北京时间6月17日19:30分,韩国队将在约翰内斯堡迎战小组中最强大的对手阿根廷队,若“太极虎”能够在这场比赛中拿到1分的话,那么再下一场迎战尼日利亚,韩国队的胜算就非常的大。虽然在世界杯开幕前,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曾放出豪言,他根本不把同组对手韩国当回事,不过通过昨晚的比赛,相信马拉多纳会彻底改变他对亚洲对手的看法。反观韩国,在轻松战胜了自己的首个对手之后,许丁茂也表示,现在的韩国并不惧怕强大的阿根廷队,“太极虎”完全有实力在场上与“潘帕斯雄鹰”较量一番。

  许丁茂说:“这只是个开始,我们还应该能取得更多的胜利,所以我们必须积极的准备下一场的比赛。阿根廷是夺冠的大热门,他们有许多十分优秀的球员。但我告诫我的队员,他们必须保持信心,不管对手有多么强大,只要比赛按我们的节奏来打,我们依然有获得比赛胜利的把握,我们不会惧怕阿根廷队。

  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的揭幕战中,韩国1-3不敌阿根廷队,巧合的是当年负责防守马拉多纳的正是现任的韩国主帅许丁茂,虽然韩国当年惨败而归,但许丁茂“铜墙铁壁”般的防守很大程度上限制了马拉多纳的发挥。而那场比赛之后,也有人笑称,“韩国队打的不是比赛,打的是跆拳道”。不过通过20几年的历练,韩国队在技战术、意识、身体素质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因此韩国队已经具备了和世界一流强队抗衡的能力。据许丁茂透露,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将采用防守反击的战术,打乱阿根廷的场上节奏。“我们必须防守反击,切断他们传球的路线,打乱他们的节奏,这样我们就有机会获得比赛的胜利。”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