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 B组诸强动态

许丁茂提出十六强路线图 称韩国队必须拿下希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1:28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就算阿根廷会连下三城,但若在首轮比赛中能以压倒性优势击败尼日利亚,对韩国队来说,将会是一次绝好的机会。”韩国队主教练主帅许丁茂,今天谈到了他的“选择与集中”战略。

  他今天在纽斯缇夫举行的记者会上介绍了韩国队的“16强构想”,表示在与希腊的首场比赛上必须全力获胜,在与阿根廷的第2场比赛上须奋战,在与尼日利亚的第3场比赛上,要孤注一掷。

  为了挺进16强,韩国至少要取得1胜2平的战绩。也就是说必须击败在小组赛中击败水平较低的希腊,与阿根廷尼日利亚打成平手。不过韩国媒体也直言,考虑当前球队的战斗力,这是一项非常艰难的任务。

  也正因为如此,1胜1平1负是比较具有现实性的目标。也就是说,在与希腊的首场比赛中必须拿三分。这样,若输给阿根廷,也能期待在与尼日利亚作战中获胜。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