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阿根廷人应该大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2日08:13

  今天将有三场比赛,亚洲球队韩国率先登场,面对希腊。这是一场五五开的比赛,韩国人的速度和体能将是希腊最大的麻烦,而希腊人的身高和力量也会给韩国带来困扰。我觉得韩国人应该有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拿到积分,只是3分和1分的问题。我个人较为倾向韩国2:1胜出。

  马拉多纳的阿根廷队在今天的第二场终于亮相,面对尼日利亚。阿根廷的进攻线真是兵强马壮,几乎可以形成两套世界最强的锋线,只是他们的中后场确实有隐患。马斯和贝隆到底如何使用,今晚将见分晓。尼日利亚没有了米克尔,真要靠凯塔、雅库布等人打出好的成绩,恐怕很难。好在不少尼日利亚移民在南非,也算是半个主场,尼日利亚人也许会靠着这些微“主场”优势给阿根廷人一些麻烦。客观说,这应该还是阿根廷人占据明显优势的一场比赛,如果打好了,我觉得阿根廷应该可以大胜。如果一定要说比分,我就硬着头皮说:3:0。

  英国和美国的比赛,肯定不是最精彩,但一定是最激烈的,我期望着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英格兰的整体球员配备非常完整,锋线的鲁尼,中场的杰拉德和后防的特里,也许唯一不让人放心的就是门将了,如果哈特上,我倒是觉得多少让人宽慰一些。美国队似乎在锋线上只有阿尔迪多尔让人熟悉,但可打前锋、可打中场的多诺万,以及邓普西非常让人期待,这将是力量和速度的对抗。我觉得英格兰胜面较大,1: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