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C罗狂言率队捧大力神杯 盼淘汰赛踏平三狮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1日19:37

    搜狐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欧洲区如履薄冰的战胜了波黑队之后,拥有C罗的葡萄牙队战战兢兢取得了世界杯入场卷。不错的技术,秀丽的风格,这都是葡萄牙立足世界足坛根本。虽然他们从未染指过大力神杯,但从尤西比奥时代他们就是一支劲旅,而今时今日在C罗的率领下,南非世界杯成为他们新的起点。

  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C罗目前是当今足坛第一身价,而在过去的几个赛季,C罗的表现也确实对得起这个头衔。但俱乐部的成绩始终不能与国家队成绩混淆,因此C罗想要再进一步,必须在世界杯赛上有所表现。对此C罗认为:“有6支球队能够赢得世界杯。而葡萄牙肯定是其中之一。葡萄牙是一个出色的团队,我们有资格赢得大力神杯。”

  实力往往与自信呈正比,几乎已经获得过当今足坛所有头衔的C罗,对于世界杯的野望溢于言表。能使得C罗自信如此膨胀,甚至堪称狂妄,看看当今葡萄牙的阵容就可见一般。以往葡萄牙华丽的中前场组合如今依然存在,德科领军中路组织线路清晰,西芒居于边翼

  输送炮弹,阿尔梅达这位葡萄牙足坛难得一见的高中锋顶在锋线,将葡萄牙过去短板彻底弥补。而如此一来,C罗在场上的自由度更加增大。放眼当今足坛,确实无一人可以保证在单枪匹马的状态下能冰封C罗。有如此在队友辅助,也难怪C罗如此意气风发。

  本届世界杯比赛中葡萄牙被分在G组,和他们同组的是巴西、科特迪瓦以及朝鲜。这个小组被公认为是死亡之组,但是罗纳尔多认为,葡萄牙不会惧怕任何球队。“我们的球队有很大的潜力,虽然很多人并不看好我们,但我们可以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己。我不惧怕世界上任何一只球队,但我也尊重每一个和我们交手的球队,你不能期望现在的比赛能像过去那样赢得很轻松。我们这个组的比赛会非常艰难。我想,世界杯冠军很可能就来自这个小组。”

  由于曾经长期效力于英超的关系,C罗对于英格兰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在他心目中的英格兰是什么样的呢?“英格兰是一只强大的球队。他们的教练卡佩罗经验丰富,英格兰队自从有了他后建立了很多自信。他们各条线上都有很好的球员,足以赢得冠军。但是他们必须证明,他们可以像一个团队那样去踢球。英格兰拥有强大的防线,他们总是很难对付。但是我敢肯定,我们有一个足够好的球队可以击败英格兰。我知道该如何对付英格兰队,如果在淘汰赛中遇到英格兰,我毫不怀疑我们会取得胜利。”对照赛程不难发现,一切顺利的话葡萄牙与英格兰相遇,最早也将发生在半决赛。如果以此为标准,不难看出C罗在本届比赛中的野心有多么的大。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