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漫画:1974年第十届世界杯 大力神杯诞生两强PK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30日21:17


  大力神金杯诞生记

    搜狐体育讯 由于巴西在第9届世界杯永久保留了“雷米特金杯”。为此,国际足联为了第10届前西德世界杯再铸造了一座冠军奖杯。全新的冠军奖杯命名为:“大力神金杯”。国际足联规定世界杯关键奖杯为永久性流动,即不管哪个国家夺得多少届世界杯冠军,都不能永远占有它,只允许保存四年。

  克鲁伊夫VS贝肯鲍尔

  在本届世界杯,贝肯鲍尔和克鲁伊夫发挥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自由人”的魅力,“自由人”战术自此正式确立。战术的精髓就是有更大的活动自由,能够根据场上的形势适时灵活地进攻或防守,有效组织全队的攻防节奏,两人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世界的尊重。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