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9大重量级球星伤别世界“悲” 巴拉克小贝领衔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6月11日14:10

   巴拉克

  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因脚踝受伤将缺席南非世界杯。对于33岁的他来说,这很可能是最后一届世界杯了。

  贝克汉姆

  代表AC米兰参赛的贝克汉姆在对阵切沃队的比赛中左脚脚踝跟腱断裂。34岁的“高龄”,也意味着“老贝”的世界杯结束了。

  欧文

  今年2月28日,欧文在代表曼联参加联赛杯决赛时腿部受伤。这让他无缘南非世界杯。

  埃辛

  年初,埃辛左踝骨骨折,韧带撕裂,至今无法正常行走。5月27日,加纳足协宣布,埃辛将无法代表加纳参加南非世界杯。

  阿德勒

  在距离世界杯开战还有51天之际,德国队门将阿德勒被确诊肋骨骨折。

  费迪南德

  英足总确认,受伤的队长费迪南德不会返回英格兰队,而是留在南非,作为更衣室的精神领袖和球场边上的啦啦队队员。

  皮尔洛

  在6月3日与墨西哥队的热身赛上,皮尔洛左小腿肌肉拉伤,随后,意大利足协宣布他需要15天到20天的康复时间。但据最新伤情表明,皮尔洛将无法参加世界杯的3场小组比赛。

  纳尼

  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葡萄牙队遭遇沉重打击,队内的主力边锋纳尼日前证实因为锁骨受伤,已经确定无法参加世界杯。米克尔

  6月5日,尼日利亚队正式宣布,队内头号球星米克尔由于膝伤未愈,已经决定退出本届世界杯。身高1.90米、22岁的米克尔是尼日利亚队的中场核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