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新闻

南非世界杯E组出线猜想 荷兰队与丹麦当仁不让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8日17:14

   E组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在世界杯中都是第一次相遇,“素未谋面”也决定了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

  范马尔韦克以丰富的经验将荷兰队打造得几近完美,进攻行云流水,后防坚不可摧。而且队中明星如云、好手多多。但荷兰人心高气傲,韧劲不足的缺陷决定了阴沟翻船是家常便饭,而且队内大牌太多、内讧不断,范马尔韦克只有摆平这帮大佬,才能真正做到铁板一块。荷兰队小组出线不是问题,淘汰赛阶段八进四很可能提前遭遇夺冠大热门巴西。以荷兰队目前的实力,要想摆脱“无冕之王”的称号,实在太难。

  与荷兰相比,其他三支球队均不属于强队。而且实力接近,谁能出线不好说。

  丹麦队是北欧球队的典型代表,球员身体素质一流,速度、力量均属上乘。如果不出意外,丹麦队也将抢走另外一个出线名额。作为有着1992年欧锦赛夺冠经历的童话国家,一切皆有可能……

  喀麦隆队靠埃托奥一个人打天下,但后防孱弱,隐患不少。“无敌雄狮”最让人诟病的是组织纪律性太差,经常在比赛前一刻还在为奖金争执。

  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定下目标———四强,这很可能成为本届世界杯的笑柄。日本队缺的不是技术而是身体,但碰上人高马大的荷兰、丹麦大汉,肯定吃亏不少,体力方面也不如“人来疯”喀麦隆队。因此,估计小组赛打完,日本队也打道回府了。

  E组球队简介

  球队 参赛次数 最好成绩 现世界排名

  荷兰 9 1974年、1978年亚军 4

  喀麦隆 6 1990年八强 19

  丹麦 4 1998年八强 36

  日本 4 2002年十六强 45

  E组出线赔率

  排名 国家队 出线赔率

  1 荷兰 1.14

  2 喀麦隆 2.00

  3 丹麦 2.00

  4 日本 3.75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