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橙色海洋”迎接荷兰队 范马尔维克称继续执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15日06:41
  尽管荷兰队在决赛中再次倒在了离金杯最近的地方,但是他们在昨日依然受到了荷兰球迷的热情欢迎。当天,数十万橙色装扮的球迷再度将阿姆斯特丹装扮成橙色的海洋,欢迎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凯旋。

  荷兰军方派遣直升飞机将荷兰队运送至阿姆斯特丹。全体队员随即登上一艘饰满鲜花的游艇,开始在阿姆斯特丹的运河

  中巡游,接受球迷的欢呼。游河结束后,荷兰队来到阿姆斯特丹的博物馆广场,受到近20万民众的欢迎。节奏欢快的音乐中,舞台上的荷兰队球员与台下的民众共同起舞,将欢庆的气氛推向最高潮。主教练范马尔维克稍后向媒体表示,将继续执教荷兰队。 新华社
(责任编辑:奔跑)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