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搜狐前方报道团 > 搜狐南非直击动态

直击西班牙赛后极度欢庆 黄色金星映衬激动泪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7月12日05: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11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7月11日,2010年世界杯决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市体育场举行,西班牙队1-0击败荷兰队夺得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历史上首次捧起大力神奖杯!成为第一支在欧洲大陆之外捧杯的欧洲球队!

  这是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最让人激动的夜晚,战胜荷兰,他们成为新的世界冠军。请记住伊涅斯塔的名字,他用最坚决的一脚射门为西班牙赢得了世界杯冠军。当裁判吹响全场比赛哨音的时候,西班牙的庆祝时刻开始!

  伊涅斯塔被替补球员压倒在身下,这名巴萨球员的名字将成为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最闪耀的符号。卡西利亚斯蹲在球门里,眼泪,卡西利亚斯的眼泪。普约尔走到卡西利亚斯面前,皇马和巴萨的两大当家球员拥抱在一起,这个时候他们属于西班牙队。

  西班牙球员将博斯克抛向空中,他们用这样的方式感谢他们的教练。西班牙替补席的工作人员拿出准备好的西班牙冠军服,醒目的黄色金星象征着他们的世界杯冠军荣誉。西班牙球员绕场庆祝,现场的西班牙球迷狂呼着“西班牙”。

  颁奖时刻,笑容洋溢在西班牙球员的脸上,从此他们不再是预选赛之王,他们是新的世界冠军。伊涅斯塔很认真的端详着冠军金牌,然后仔细的把金牌藏在贴身的衣服里。卡西利亚斯的眼泪依然挂在眼眶里,这个男人的激动泪水。

  捧杯的时刻,卡西利亚斯代表西班牙队举起大力神杯,然后深情一吻,所有的西班牙球员进入狂欢时刻。奖杯依次传递过每个西班牙球员的手上,足球城上空开始点燃礼炮。绚烂的夜晚,西班牙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哈维和普约尔拿出了准备好的加泰罗尼亚地区的旗帜,两名球员抱着大力神杯开始绕场庆祝。

  全家福时刻,普约尔和哈维坐在队伍的最前排,身旁就是金灿灿的大力神杯。比利亚被队友抗在肩上,头上扎起了围巾,然后高高的举起大力神杯。

  这是个极度享乐的时刻,属于西班牙球迷,属于西班牙队,属于巴萨,属于皇马,属于西班牙足球的每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Gedicht)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