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争“第三人” 比利亚斯内德或比肩罗西斯基拉奇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7月11日08:34

  大力神杯远比失踪的雷米特杯更加耀眼,新生的金球奖杯用优雅的流线颠覆了传统,就连普天同庆也被刻画了金色的线条。2010年7月12日凌晨,4年一度的盛宴,4年一度的世界之王,的确需要这样金光熠熠的感觉来烘托,它们像是埃及法老王手中金色的权杖,抑或是凯撒大帝头上金色的橄榄枝冠,终究会为这个流光溢彩的夏天画上最耀眼的感叹号。

  荷兰的斯内德和罗本,西班牙的比利亚、哈维和伊涅斯塔。南非世界杯决赛已经不仅仅是西班牙和荷兰的较量,更是这些球星们通往成功的台阶。有意思的是,在FIFA的技术统计中,比利亚和斯内德分别以综合得分9.59分和9.56分列十大金球奖候选人的第一和第二。虽然这份技术统计并不是评选的标准,但有权利参与投票的国际足联所认可的媒体大多都会参照这份数据。这也意味着金球奖有极大的可能就在这两人当中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1982年的罗西和1990年的斯基拉奇是仅有的同时穿金靴、捧金球的两名球员,如今同进5球的比利亚和斯内德也同样有机会成为历史“第三人”。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