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VS西班牙 > 荷兰VS西班牙动态

小贝专栏:一点决定西班牙必胜 比利亚包揽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7月10日10:23
yahoo截屏
yahoo截屏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决赛即将上演。西班牙队无愧是一支人见人爱的球队。大量的球迷都支持这支华丽之师,大家都期盼着这支代表着理想化风格的球队能够实现对世界足球的统治。这些球迷中,就包括万人迷贝克汉姆。小贝之所以支持西班牙,同事也源于他对西班牙足球的感情。众所周知,在前往美国大联盟效力之前,小贝在皇家马德里奉献了几年的青春。近日,小贝在雅虎体育上撰文公开支持西班牙队,希望斗牛士军团能够实现夺冠梦想。他还透露自己的儿子们也都支持西班牙队。搜狐体育现将原文编译如下:

  毋庸置疑,周日的比赛注定将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因为这是两个最伟大的没有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国家队在较量。西班牙和荷兰过去或现在都踢出了最具观赏性的足球比赛。

  荷兰足球在克鲁伊夫和范-巴斯滕时代都有着非常强大的攻击力。现在的球队并没有多么不同,因为这支球队拥有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这样的赢家。这一次,荷兰队有非常强大的防守能力,而且每位队员都在为球队而奋力拼杀。我想,新科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队将会拥有控球权。哈维、伊涅斯塔、哈维-阿隆索在中场的重要性无须赘述。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地控制皮球,并贡献传球。对于西班牙队,他们的防守同样令我感到印象深刻。事实上,这支球队在球场上的所有位置都是那样强大。大卫-比利亚很可能包揽世界杯冠军和金靴的荣耀。

  我希望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双方将多贡献进球。或许,最后的运气将决定比赛的胜利走势和冠军的归属。我期盼着西班牙队能够取得胜利。因为我在西班牙有着非常美好的回忆。我深知这个冠军对于那个国家具有什么样的重要性。我的很多朋友都希望历史上第一次带着冠军奖杯回到西班牙国内。我的儿子甚至都要求我给他们穿上西班牙球衣去现场观看世界杯决赛。我想,他们支持谁也不用多说。

  过去很多年,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因为他们是天赋是那么高,但是现在的这支西班牙队拥有冠军相。

  (搜狐体育 余伟/译)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