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名人政客飞赴南非 世界杯安保准备胜过9-11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7月10日08:28

  7月11日,世界杯最精彩的一天就要到来了,全世界的目光都聚集到了南非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全世界的名人政客都想在足球城体育场亮一亮相。南非当局日前宣布,至少有14个国家的元首和其他10名知名人士确认出席决赛。足球城所在的桑顿区正处于一级准备状态。

  安保准备

  “7·11”胜于“9·11”

  昨天,警察部部长纳斯·姆哲瓦在比陀接受记者采访,谈到世界杯的安保工作,纳斯部长说:“虽然半决赛出现了一些混乱,但我可以保证,世界杯决赛一定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决赛日当天,足球城体育场安保工作将提升到等级最高的“红色”,警察与保安的人数将增加一倍,此外,南非世界杯组委会还会专门从全国其他9个世界杯赛区,抽调近200名有经验的管理人员和志愿者“支援”第一线,目前这些人员已经到位,正在接受全新的培训。

  航空准备

  私人飞机将被强行拖走

  在德班进行的半决赛给很多球迷留下了一辈子的遗憾,因为太多名人大腕的私人飞机停在了德班莎卡国王机场,导致多架需要降落在德班的航班没地儿停靠,有的延误,有的干脆就取消了飞行。最终上千名持票球迷没能赶到德班看比赛。目前航空公司有可能被告上法庭负责赔偿,但球迷错过德西大战的损失是无法弥补的。

  同样的情况是否会出现在约翰内斯堡呢?约堡兰斯里亚机场发言人承诺“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出现”。据悉决赛期间将飞赴约翰内斯堡的私人飞机比半决赛飞往德班的还多。发言人承诺:“决赛日和前一天,兰斯里亚机场每10分钟就将有一架飞机起飞或降落。那些私人飞机,我们会请他们卸客后飞离去其他机场,如果他们拒绝,我们会把飞机强行拖走。”

  视觉准备

  好莱坞大腕任你看

  因为除了看球星与“星球大战”之外,你还可以看到好莱坞名星。诸如帕里斯·希尔顿,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奥斯卡影后查里斯·塞隆,老牌影帝摩根·弗里曼等。好莱坞名星们肯定有自己的包厢,但他们肯定会找机会出来亮相的,否则这一趟基本上白来了。“世界第四大男高音”、意大利盲人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也将出席。特派记者 刘苏 金鑫(约翰内斯堡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