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章鱼帝未来帝预测PK 网友恶搞斯内德任意球得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10日06:37

  巅峰对决,一触即发;终极预测,谁是王者?昨天,背负着南非世界杯6场全中的战绩的章鱼帝毫不犹豫地选中了西班牙,而刚刚名声大振的未来帝却言之凿凿地选中了荷兰。究竟该信章鱼帝还是信未来帝,这在国内已经引起了狂风般的热议,在国内几大门户网站上,关于章鱼帝和未来帝的跟帖已经突破数万,甚至不少名人也加入了讨论。有人戏称,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悬念已不是西班牙和荷兰谁将是新科世界冠军,因为在未来帝和章鱼帝面前,比赛的胜负不过是一块小小牡蛎,抑或是短短一篇帖子。究竟谁才是真正的预测之王,这恐怕是除了冠亚军之外最大的悬念了。

  信头足类?

  仅用11分钟章鱼帝选中西班牙

  出生在英格兰,现住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一炮走红,德国队的6场比赛它全部命中,无一失手。在9日下午5点,章鱼保罗又再次出场,这次不仅预测德国将在季军争夺战战胜乌拉圭。在随后的冠军预测中,保罗选择了击败德国而进入决赛的西班牙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冠军。

  首次预测非德国队比赛

  章鱼保罗的预测在北京时间昨日17时开始,这一次保罗的预测比前面几次都迅速,一周前它在预测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时用了一个多小时,这一次保罗只用了11分钟。章鱼来到透明的水族箱里后,很快就盘上了标有德国国旗的盒子,随后打开盖子将里面的贝壳取出吃掉,这也预示着德国队将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章鱼保罗前面六次预测全部正确。预测了德国与乌拉圭的季军战之后,章鱼保罗休息了大约25分钟。在随后的决赛预测中,保罗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印有西班牙国旗的盒子,预测西班牙将战胜荷兰夺冠,这也是章鱼保罗本次世界杯中首次预测非德国队的比赛。

  荷兰媒体谎称选中荷兰

  此前在得知保罗即将要预测冠军归属之后,荷兰媒体《电讯报》就刊登了一条保罗已经选择荷兰队的新闻。《电讯报》文中写道:章鱼保罗再次预言了。这一只引起全球轰动的章鱼对于德国队的预测常常命中,而这一次,保罗说荷兰将是世界杯冠军。随即,文章中还配了一幅保罗选择贴有荷兰国旗水箱的图片。对于荷兰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电讯报》却在最后泼了大家一盆冷水,在文章的结尾称这只是一个玩笑。

  信灵长类?

  未来帝被恶搞 斯内德任意球得分

  在世界杯期间,章鱼帝保罗预测一个一个准。不过,章鱼帝和未来帝的预测却截然相反。按照未来帝6月13日发布的帖子,他认为荷兰队将以2比1击败西班牙夺得冠军。目前,该帖的点击率竟超过230万。

  “未来帝”准确的预测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追捧,更有一名叫作“X来垍未来”的网友甚至在该论坛冒名未来帝发帖预测,该网友在帖子中说道:“荷兰在第78分钟,会由斯内德利用任意球打进一球,第108分钟小将埃利亚会助攻一球,至于谁打进的,你们拭目以待,其他我不能多说了。”

  然而也有一些网友对此产生了质疑,网友“N99”称,如果未来帝真的来自未来,那么他这么早地做出预测,或许会改变历史,这恰恰是犯了“穿越者”的大忌。而另一位网友则认为,“未来帝”的神帖很可能与赌球集团有着莫大的关系,“世界杯与赌球集团有着千丝万缕的瓜葛,如果早在一个月前,赌球集团已经确定了世界杯决赛双方,那么发这个帖子的目的也就是显而易见——让所有人都在决赛时押荷兰队获胜。”与这些从科学角度来质疑“神帖”真实性的网友相比,更多的网友则把质疑的角度锁定在网站的管理者身上,有网友称,这个帖子很可能是一场炒作,因为论坛的管理者是可以修改回帖时间的。

  网友热议

  大成:如果水箱里只放一个中国队的箱子,那章鱼帝会绝食而死。

  大龄剩男:这次决赛保罗会选西班牙赢,但结果相反。这才是赌博公司的最终目的,上次欧洲杯也是,当你认为章鱼正确时,都下了注,这是给你一个致命打击。

  a122239251:听说它要被放生了,真想抓过来玩玩。拥有者赌球一定不用愁!

  小希帅:大家都看个屁决赛啊,章鱼都预测出结果了。

  尤清:章鱼就是喜欢西班牙和德国国旗的颜色就像虾和螃蟹。

  Richard:这是上帝的宠物遗落在人间吧?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记者徐杨实习生王新庆撰写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