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高亚:普约尔和张悟本是同行 罗本变成了裸奔帝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7月09日08:09

  文/高亚

  美男派

  今天的锵锵三人行,窦文涛攻击同行:他那个夸啊,弄得我心慌,我怕西班牙被他夸坏了。

  传说中的德粉刘老师,昨晚带了本辞典。他把表扬人的形容词,从第1页念到第378页,7页给了德国,1页给了裁判,370页给了西班牙——其中300页专属哈维。

  老一代解说员,那种刻意中立,很是无趣。尤其是中国队的比赛,对手进球,他们还要假装激动,高呼好球。媳妇让人摸了小手,还那么兴奋,多诡异啊。

  但是,像刘老师这样,立场如此鲜明,爱憎如此显见,也很是惊悚。

  刘老师跟西班牙一样,也是数据帝。除了不断重复控球率、哈维传球次数,他几乎每场比赛都要说“这是本届杯赛最贵的一场比赛”,然后像卖生猪一样,把两队身价加一遍。

  普约尔进球后,卡带派掌门再次表演绝技:卡带2.0版。我放了5遍录像,才数清楚,他连呼了8个“进啦”。同一时间,西班牙解说员喊了15个。

  如果德迷可以冲进电视机,刘老师最需要的,不是辞典,而是铁栅栏。

  刘老师说,他在学习南美派的激情。可人家南美卡带派,都是为自己的国家而卡。哪个巴西解说员,会为梅西的进球山呼海啸?他们只会说: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刘老师眉清目秀,广告里还赶潮玩过“车震”。学南美派就算了,你还是学勒夫的美男派吧。

  穿越帝保罗>蓝毛衣+踢出传奇+贝利

  我有个一起踢球的哥们,名章宇,号八爪。丫本来就自恋,这几天一定横着走路。

  以后,他的名字就是保罗·马尔蒂鱼了。

  6场连猜连中,这个8条腿、3个心脏、2个大脑的小怪物应该改叫包了·贝不利。乌鸦球王,又该何等汗颜。

  贝利版四强,除了西班牙,已悉数出局;

  勒夫依然穿着蓝色毛衣,而且没洗过,汗味中夹杂幸运;

  比赛前,托雷斯版踢出传奇开播。就像《巴厘岛》,所有已出场男主角全部阵亡。

  幸亏,这个世界还有保罗。幸亏,博斯克拿下托雷斯。

  拉莫斯高喊:保罗万岁!

  西班牙解说员,火线加入卡带派:保罗万岁!保罗万岁!保罗万岁!

  之前,阿根廷举国狂呼:把它吃掉把它吃掉!

  今天,轮到德国人高喊:把它吃掉把它吃掉!

  这就是传说中的一鱼两吃。

  德国报纸说,今天全德章鱼销量直线上升。

  普约尔,其实和张悟本是同行。他们都是著名农副渔业产品推销员。

  我去google了一下PAUL Octopus,有267万个网页。Carles Puyol,只有126万个。

  专家、解说、生物学家、新闻评论员、家庭主妇,没人关心博斯克和哈维。大家全在谈鲁尔区那只两岁的章鱼。

  我坚定地认为,保罗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它有船票。

  对于荷兰和西班牙,未来4天,就是今年的高考作文: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其实,大家只需要仰望章鱼。

  风度

  终场哨响,勒夫做的第一件事,是跟第4裁判握手。

  第二件事,是跟博斯克握手。

  败军之将,不失风度。把一支普遍看空的青年军带入四强。一路披靡,连斩悍敌,骁勇疾进,惊艳世人。他已经做得足够好了。

  何况,他始终没忘了帅。从本届世界杯各主帅的穿着来看,在足球界,普及品位比推广先进足球理念,更加任重道远。

  之前几天,很多新闻都集中在勒嫂身上。那些报道看上去怪怪的。窦文涛的总结比较有代表性。常登上八卦杂志封面的主播,一脸坏笑地说:这张照片说明,勒夫找老婆更看重心灵美,很多人在想,可以取而代之。

  是的,勒嫂算不上美女,但是,勒夫因为自己事业有成魅力逼人,就要甩了她,娶个年轻性感貌美如花的吗?

  那是罗纳尔多,那是C罗,那是埃里克森,那是希斯菲尔德。小罗曾在一夜情后,租架直升机,去人家房子上空撒玫瑰花。是那股精虫上脑的疯劲好,还是踏踏实实的平静守护好?

  24年的婚姻,无论辉煌落魄始终如一的支持,那才是50岁的勒夫所珍惜的爱情。这才是大智慧,这才是真风度。再雄伟的三围,也有下垂的那天。再青春的loli,也会长成欧巴桑。

  以现在的眼光看,中国那几个牛人,休掉老婆的理由多囧啊:孟嫂张开大腿坐厅里,孟子说坐姿不雅,休了;曾嫂蒸野菜没蒸熟,曾子嫌太笨,休了……按这个标准,征婚节目里那几个著名剩女,要是穿越回古代,简直要被休成修订本了。

  裸奔

  开场3分钟,意大利版超人就冲进场内。

  太不像话了。

  最不像话的地方,是他居然穿着衣服。稍有资历的球迷,都知道马丁罗伯茨。来自利物浦的裸奔帝,17年间,在各种竞技场,裸奔过近400次。网球场、足球场、橄榄球场、斯诺克赛场,他甚至跳进过游泳池。2000年温布尔登,他当着库娃的面裸奔,胸前写着ONLY THE B BOUNCE(只有这颗球会跳动)——那是库娃代言的内衣广告。

  裸奔帝最大的贡献,是以切身经历,告诉很多女生:小不怕,敢露就行。

  罗本,真成了裸奔帝。他裤子被拉下的不雅照,火遍全球。

  虽然很喜欢罗本,但我还是要告诉他两个杯具。杯具1,你没人家黄立行翘。杯具2,你代言不了中国网游了。我们文化部规定了,你和你同行娇娇、兽兽,脱衣不代言,代言不脱衣。

  巴拉圭那个乳娘最新放话:虽然巴拉圭回家了,她还是要扒拉衣。其实,想看硅胶,我们大可以去轮胎厂。

  最敢脱的意大利钢管队,提前回家了。他们每次拿冠军,都要为D&G和CK内裤,现场走秀。Calvin Klein的闺女抱怨过,人生最扫兴的事,就是跟男朋友亲热时,总看到她老爹的名字。你知足吧,你要是烦恼,人家杜蕾斯家的闺女,可咋活啊。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