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信息时报:“章鱼哥”也算出水芙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09日04:19

  在巴西队离开后,我最支持的球队是阿根廷,阿根廷走后,我决定支持德国,但德国队也走了。为什么?为什么?今天朋友告诉我,那是注定的,因为这一切,赛前“章鱼哥”就早已料到。为此,我痛恨“章鱼哥”……

  据说,生活在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预言很准,出道仅两年,却在2008年欧洲杯和2010世界杯两届大赛中,预测12次猜对11次,为此甚至有人称其为“章鱼帝”。世界之大,占卜术无奇不有,有人易经算卦,有人迷信星座,有人排塔罗,有人夜观星象,有人爱玩笔仙,原来章鱼也能预测未来,太令人惊叹。

  我从来不爱算命,因为很小的时候,就曾有个很爱玩塔罗的朋友跟我说过,不要轻易算命,否则算出来的结果将跟着你的运气,好的结果固然让人欣慰,若然结果不好,那岂不让我郁闷死担惊受怕死,其实,以我看来,算命应该算是一种心理暗示吧。

  突然想起近期上映的电影《出水芙蓉》,田亮扮演的观音曾经这样说过一句话,“信不信爱一个人可以一生一世,就跟信不信这世上有超能力一样,信则有,不信则无。”最后,大家会看到,田亮扮演的那个观音,原来是个精神病院出来的疯子。尚未发生的事情,为何要用占卜提前预知呢?人定胜天,人不是更应该信自己吗,但,不管怎样,为了阿根廷、为了德国,我们还是先把章鱼烤了再说。

  CBA篮球宝贝,舞时尚啦啦队队长,舞台导演,对潮流和舞台拥有独特触觉,同时拥有傲人上围。

  雪儿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