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八大无缘世界杯巨星:卡萨诺大婚 伊布或离巴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0:18

  巴拉克小贝 加入拉拉队

  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有些旗帜性的人物即使因伤退赛,即使英雄迟暮,仍旧选择出现在南非的赛场上,因为他们的存在,即使只是一个背影,对于这支球队来说也是莫大的支持。巴拉克在八强赛中终于兑现承诺,独自一人来到南非,坐在看台上为他的小弟们加油;齐达内从小组赛开始就频繁出现在各个球场,不仅现场助威法国队,他还亲临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的小组赛,因为他虽然出生在马赛,祖籍却是阿尔及利亚;而万人迷小贝更是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在教练席上全程陪同了英格兰的世界杯之旅。

  不过,这三位巨星在南非的心情可是大相径庭。德国队在生死大战中以4比0横扫阿根廷,媒体、球迷都大呼不可思议,而巴拉克自是非常享受这样的结果。比赛还没结束,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走到球员通道,准备迎接胜利而归的队友,他决定留在南非,直到德国队离开为止。相较而言,小贝的心情可没那么灿烂,虽然站在场边的他赚足了出镜率,几乎是英格兰队最大的焦点,可是却庇护不了三狮军团。英格兰跌跌撞撞从小组赛突围,但是三场比赛场面难堪,比分尴尬,绅士的小贝在场边也坐不住了,发火、愤怒、甚至爆了粗口,恨不得自己上场,来一脚贝式弧线拯救英格兰。不过,在南非日子最难过的观战大牌非齐达内莫属,球队的成绩比意大利还糟糕,连一点晋级的“希望”都看不到,而球队的内讧却天天上报纸的头条。将帅不和、集体罢训、叛徒离间,法国队一片混乱。更有甚者,怀疑齐祖是否是这场暴动的幕后导演,难怪一贯优雅的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听到这些敏感问题时,也忍不住站起来怒视记者。看来他的南非之旅并不怎么愉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