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八大无缘世界杯巨星:卡萨诺大婚 伊布或离巴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7日10:18

  卡萨诺完成人生大事

  当意大利在世界杯赛场上落魄时,卡萨诺却在意大利完成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结婚!是的,这个曾经大胆自曝与至少600到700个女人睡过觉的“坏小子”结婚了。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9日,卡萨诺在意大利波托菲诺市迪沃·马尔蒂诺大教堂迎娶了他美丽的新娘——意大利水球国手卡罗琳娜。玩世不恭的卡萨诺曾经表示:“她是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女人,我不会再像从前那样像一个傻瓜似的终日玩乐了,我需要的只是做好一个尽职的球员和称职的新郎。”

  被问及关于卡萨诺的问题时,里皮曾回答:“卡萨诺是谁?”因而在婚礼上,当有人提起里皮时,卡萨诺的回答是:“里皮是谁?”而当有人问卡萨诺最希望得到的新婚礼物是什么时,他更是直截了当地表示:“希望我回到意大利时,普兰德利(世界杯后意大利队主教练)能送给我一件蓝色的球衣。”

  虽然在球场上并不如意,但是这并不妨碍卡萨诺新婚的快乐。婚礼过后,卡萨诺和他的妻子随即登上了飞往太平洋波利尼西亚群岛的飞机,开始享受两人的蜜月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