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祖马对南非世界杯收益感到满意 称投入得到回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7日06:26

     新华社茨瓦内(比勒陀利亚)7月6日体育专电 为了实现在非洲大陆举办一届成功世界杯的梦想,南非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不过总统祖马表示南非已经因此获得了令人满意的收益。

    金融分析家们预测,相比上百亿的成本投入,南非此次世界杯只能收回其中一部分。但祖马相信,举办这一世界最大足球盛会给予南非的只有积极的作用。

    “全世界已经开始从另一个角度看待这个国家,”祖马说,“无论是规划部署还是物流组织安排,世界都看到了我们的严谨和细致入微。”

    “他们见证了我们安保设施和其他基础设施的高效。总体上讲,我们多年的投入正在得到回报,我们很开心。”

    尽管在此之前关于南非能否有能力举办一届像样世界杯的讨论就一直不绝于耳,但事实证明到目前为止一切进展顺利,商业活动也十分繁荣,其中就包括各种有关足球的纪念品的销售、酒店预订以及汽车租赁业务。

    唯一令人失望的数据就是前来南非观看世界杯的游客数量。据统计,前三周内大约有20万球迷来到了南非观看世界杯,这一人数远远低于之前预计的45万人。(完)2010/07/07 06:2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