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葡萄牙 > 葡萄牙队新闻

C罗宣布自己荣升父亲 谁是孩子妈却成不解之谜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9:22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7点,C罗毫无预兆地更新了自己的Facebook,而上面公之于众的消息更是让人瞠目结舌。C罗自曝刚刚荣升父亲,孩子是一个健康的男孩。至于孩子的母亲是谁,他并没有打算告诉世人。而更让人匪夷所思的是,此前才有媒体爆出C罗刚刚向现任女友、著名内衣模特伊丽娜送上巨型钻戒求婚。显然,从C罗更新的Facebook来看,伊丽娜并不是他这个孩子的母亲。

  “带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在此我宣布,我刚刚成为一个男孩的父亲。因与孩子的母亲有过约定,她姓氏名谁经历过往都将不会被公之于众,我的儿子也将由我保有全部监护权。另外,关于此事我并不会再提供任何进一步的信息,希望各位能够尊重我和我儿子,作为一个普通人所享有的隐私权。”

  在C罗清早更新的Facebook上,清楚明白地写着,他已经身为人父,而且孩子业已降生,并非在孕育期的一个小小胚胎。而孩子的母亲到底是谁,C罗则完全没有公开的意思——显然,这个男孩的母亲并不可能是C罗的现任女友伊丽娜。因为身为内衣模特的她一直有在公众面前露面,此前更是才自曝C罗用巨型钻戒向她求婚,“并允诺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制造爱的结晶”。她在接受采访时,也刚刚才表示正在学习“怀孕食谱”。结婚生子,在伊丽娜那里还仅仅是排在时间表上的未来而已。

  著名娱乐杂志《OK》在跟踪报道中提到了美国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的名字,但这位女士及其好友帕丽斯-希尔顿都可以排除在外。前者在6月30日刚刚纤腰细细地出席了《暮光之城3:月蚀》在洛杉矶的盛大首映式,后者则在观看世界杯时被查出携带大麻而被拘留。

  C罗转战英超期间绯闻不断,媒体报道的与他交往过的女性超过20人,而这一数字还很可能是不完全统计。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