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梅西抱头痛哭 与老马干仗者或是河床迷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6:09

  在南非,只要有马拉多纳,就有新闻。他的一喜一怒一颦一笑,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就算阿根廷被德国淘汰了,马大帅走也走得“轰轰烈烈”——这边刚与梅西抱头痛哭,对帅位欲说还休;那边就已经与球迷打上嘴仗,就差动手了……

  阿根廷遭遇惨败,马拉多纳萌生去意。知情者称,在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在更衣室里与梅西抱头痛哭,并告诉自己的助手曼库索,自己想辞去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

  不过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马拉多纳却又含糊其辞,不愿公开表明真实意图。他说,他不知道自己是否会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我会好好考虑这个问题,同家人和球员好好谈谈。”

  另外,在赛后,德国球迷的疯狂庆祝也惹恼了痛苦万分的老马,他冲向看台与球迷理论,若不是女儿达尔玛和阿根廷教练组成员及时前往制止,后果不堪设想。更让老马震怒的是,对他飚脏话的并不只有德国球迷,从着装上来看甚至还有不少是阿根廷拥趸——只不过他们身披的并非阿根廷蓝白战袍,而是河床队的红白间条衫。众所周知,出自博卡青年队的马拉多纳是河床的死敌,此番出征世界杯,没有一人是出自河床。如今惨败出局,河床球迷自然幸灾乐祸。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