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好孩子”卡卡远离绯闻 巴西王子高贵受人尊敬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03日16:20

  足坛有很多“坏孩子”:喜欢雏妓的里贝里,拼命换女友的C罗,跟队友老婆勾搭的特里……唯独卡卡,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和洁身自好的品性,如王子一样,高贵、受人尊敬。

  ●南非世界杯期间,卡卡拍摄了一张公益宣传照,他拿着一块牌子,写着:真男人,不买春。他的头发梳得服服帖帖,球衣很宽松,遮盖了他的肌肉线条。他笑的时候,露出一口整齐的白牙。

  卡卡的妻子卡罗琳出身名门,卡罗琳15岁时认识卡卡,按卡卡的说法是,两人8年的感情,稳定而严肃。约会的内容,不是与对方的家人一起吃饭,就是看肥皂剧,看《体育奇观》,或者一起读圣经。卡卡信奉,婚前绝不发生性行为。

  2005年12月,卡卡迎娶了卡罗琳。3年后,儿子卢卡诞生。

  ●卡卡的床头书是《圣经》,他最喜欢的乐队名叫“救赎”,是一支福音摇滚乐队。卡卡进球后的习惯动作,是双手指向天空。这个动作,是表示感谢耶稣。

  18岁时,卡卡在游泳池里跳水,头不慎磕到泳池底部,造成脊柱骨折,几乎导致瘫痪。幸运的是,卡卡从这次意外中完全康复过来。他认为这是上帝制造的奇迹。他的手腕上戴有“耶稣”字样的手链,球鞋上写有“上帝至上”,夺冠后他会展示印有“我属于耶稣”的T恤。

  ●其实卡卡名叫里卡多,因为弟弟小时候发不出“里卡多”这个音,只会叫“卡卡”。大多数巴西足球运动员家境贫苦,卡卡则出身富裕。在圣保罗时,卡卡常常自己开车,载着队友去家里玩,还会带着青年队小球员回家,让母亲给大家做饭。

  卡卡被任命为联合国食品计划亲善大使,海地地震发生后,他参加齐达内组织的赈灾义赛。3个月后,心系灾区的卡卡又携西班牙各界名人为海地献声,号召人们继续为灾民捐款。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