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离开南非的日子:郑大世北京吃肉 兰帕德被指责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7月02日14:54

  回家的世界很无奈,回家的世界有的也很精彩。

  1/8决赛战罢,目送了24支队伍打道回府。有不虚此行的,也有其实不想走的,照例都是一把眼泪,让球迷们的同情心泛滥了一回又一回。

  经历过失败的人都明白,刚知道结果的一刻反应都是一样的,痛苦,不甘,百味杂陈无法发泄,因为怎么做都改不了结局。等到哭完了,接下来的日子,你是把它当成转瞬即逝的一片涟漪,还是变成插在心底的一根刺,那要看这件事在你心里是几分重量。但无论如何,那都只是你自己的事情了。

  大大提高了世界杯进球数量的郑大世们来北京吃烤肉了,被本国球迷降半 旗志哀的兰帕德们忙着红袖添香了。球迷或余悲,球星们那厢却早已是夜夜笙歌。其实球迷们也不用抱怨,足球不是你们的一切也不是他们的一切,太阳照常升起,日子还得继续,不是球星们没心没肺,只是球迷入戏太深。

  不过也不是回家了就都能一了百了的,比如没回家前就已经吵得天翻地覆的法国队,这场闹剧远远没有结束,自求多福吧。 (本报记者 唐晶)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