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两大铁证力指布拉特操控比赛 英格兰圆梦2018?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2日07:25

  南非世界杯的16强比赛全部结束,裁判在比赛中的重大错判和误判一次又一次地改写了比赛的进程。作为国际足联主席,世界杯上的这些误判自然和布拉特脱不了干系。在媒体的过度曝光之下,隐藏在布拉特身后的许多黑幕慢慢浮出水面。在媒体对布拉特的抽丝剥茧的过程中,外界慢慢发现举办世界杯只是布拉特的“副业”,只是他以权谋私的门面,而他的正事其实是圈钱、拉票和谋求连任。

  证据一

  布拉特砸10亿美元求连任

  布拉特明年几乎肯定会连任成为国际足联主席。因为他已经豪掷10亿美金(6.63亿英镑),打通了各种关系,世界各国足协对他非常认可。

  在把1亿美金的巨资分发到208个国际足联会员国足协的账户上后,众足坛政要对这位74岁的主席奉若神明。世界杯前,布拉特主持了国际足联会员国代表大会,他向每个足协发放了25万美元,再向6大洲足联各发250万镑。收到这些钱后,已经没有人会站出来报名竞选主席,挑战布拉特。

  出生在瑞士的布拉特1975年加入国际足联,担任技术总监,他成为FIFA主席曾引发巨大争议,包括贪污腐败、财政侵吞等传闻常被提及,但从来没有实质性证据被掌握。在南非世界杯,国际足联将拿到免税的32亿美金收入,其中只有小部分门票收入和转播费需要分给东道主南非。

  乌拉圭裁判的判决早已无可更改,因此,如果英格兰就此息事宁人,他们很有可能成功申办到2018年世界杯,到时冠军、金钱都可能到手。

  证据二

  布拉特与阿根廷足协主席勾结

  除了为自己捞连任的本钱,布拉特也被怀疑操纵比赛。有报道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是布拉特身后的“财务总管”,因此阿根廷本届世界杯也一直因此而获益。

  他10年前已成为布拉特三驾马车的“急先锋”,阿维兰热早在尚未登上国际舞台时就与他熟识,并于1996年提拔他成为国际足联财务委员会主席,老格隆多纳现在是布拉特手下的资深副主席,国际足球界的二把手。

  格隆多纳一年中大多数时间都呆在苏黎世的萨沃依宾馆一间600欧元的套房里。付钱的是国际足联,另外每天700美元的旅行津贴用于他在阿根廷外的开销,更不必说作为国际足联执委会成员的100万美元年薪,这些都是布拉特亲自签署的。两人在国际足球比赛的球票分配、国际足联各大委员会(主要是裁判委员会)薪水分配、电视转播权益等重大决策上都是一个鼻孔出气。当然,布拉特一年到底有多少年薪和分红也只有格隆多纳一个人知道。

  本届阿根廷争议进球

  6月12日

  阿根廷 1∶0尼日利亚

  海因策进球 萨穆埃尔犯规在先

  6月17日

  阿根廷4∶1韩国

  伊瓜因越位进球

  6月28日

  阿根廷3∶1墨西哥

  特维斯越位进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