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东南快报:飞向开普敦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2日06:54

   世界杯八强产生后,一个月的密集赛事终于迎来了两天的休息时间。国际足联组委会昨天也没闲着,在约堡的萨顿区的新闻中心召开了媒体早餐会,通报世界杯开幕至今的新闻动态。组委会CEO丹尼·乔丹(Danny Jordan)出席新闻发布会,而神秘嘉宾则是五星巴西1994年到2006年的主力右后卫卡福。在新闻发布会上,组委会首席传讯官Rich Mkhondo介绍,目前共有约450万球迷入场或在球迷中心观看世界杯。

  一个小新闻发布会,并不能吸引记者的眼球。大部分的中国记者都利用这两天进行了短暂的休息。有的中国记者组团去了某个野生动物园,某网站昨天组织了世界杯报道组集体前往南非的司法首都——比勒陀利亚。有的记者已经开始考虑购物的事宜了。

  不过世界杯还没结束,战斗就不能终止。南非当地时间7月2日,记者就会乘坐航班飞向开普敦。在这座白人聚集的城市,阿根廷与德国将为一个四强名额展开殊死的争夺。相对约堡高原的寒冷来说,开普敦是一座温暖的城市。好几个与记者同行的球迷都表示,那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