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队罢训内幕曝光 多梅内克与球员曾相互妥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01日07:26

  多梅内克和埃斯卡莱在昨天的听证会上到底都说了什么,现在谁也不知道,不过大家知道的是那场罢训风波远没有外界想象的那么简单。

  据法国媒体报道,罢训的始作俑者是阿比达尔,为的是拯救被开除的好友阿内尔卡,马卢达和加拉参与其中除了帮助阿内尔卡之外,也是因为自己和多梅内克交恶,正好以泄私愤。相比于上述三人,埃夫拉有点被逼上梁山的味道,因为他作为队长必须获得队友的支持,而国家队生涯即将结束的亨利则是坐山观虎斗。

  当罢训事件发生后,多梅内克一度决定离开,他的这一举动立刻镇住了将纪律视为草芥的球员们,他们意识到自己太忘乎所以了。此时西塞和几名队友以全体球员的名义找到多梅内克表示歉意,顾全大局的后者选择了站完自己的最后一班岗。

  在回国的飞机上,即将卸任的法国队主帅又和自己的队员们举行了一次会议,互相保证回国后不透露队内的任何细节。即便有些球员已经约好了媒体的访问,也必须嘴下留情,少说话为佳。而面见了总统的亨利,同时也被要求不要在这个关键时刻火上浇油。

  似乎一切都已经摆平了,所有的当事人只要把住口风便可平稳渡过这场危机,但是临时接受多梅内克征召的替补门将鲁费耶成为了《皇帝的新衣》中那个说实话小男孩。“埃夫拉和其他人做出了(罢训的)决定,在他们当中,有一些队员不同意这个决定。”他说,“对于我来说不太可能做出其他选择,没人想脱离自己的球队。”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