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队出局多梅内克告别感言 我的悲伤发自内心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03:06

  新华社布隆方丹6月22日体育专电 随着法国队草草结束了南非世界杯的征程,主教练多梅内克也终于结束了长达6年的国家队执教生涯。在球队以1:2不敌南非队后,多梅内克表示自己感到一种“发自内心的悲伤”。

  多梅内克表示,在这场比赛结束后,他一一问候了球员,并表扬了他们在小组赛阶段的努力。“我知道,他们确实经历了一段艰苦的时期,并且每个人都已经尽力了”。

  这位曾带队夺得德国世界杯亚军的教头还表示,最后一战,尽管他在战术上做了调整,队长埃夫拉也被放在了替补席,但每一名球员都没有异议,完全听从他的部署。

  对于自己执教法国队的这6年时光,多梅内克说:“这6年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有过辉煌,有过低潮。我相信这支法国队仍有美好的未来,希望球员们能够生活幸福、保持住状态,也希望他们能参加下一届世界杯。”

  而在谈到自己的继任者、新帅布兰科时,多梅内克称祝愿他可以成功,并表示:“我将成为法国队的第一名新球迷。”

  A组的法国队三场小组赛一平两负,仅积1分,排名垫底,这也是他们自韩日世界杯未能从小组赛出线后又一次溃败。同组的乌拉圭和墨西哥队最终从该组中突围。(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