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19日封面秀:荷兰兵不血刃 将碰五星巴西

荷兰《人民报》
1/9

荷兰《人民报》

2010年06月29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2010南非世界杯进入第17天,1/8决赛又战两场。荷兰队兵不血刃的以2比1击败斯洛伐克,橙衣军团在本届世界杯中继续保持连胜,但我们熟悉的那支高举进攻大旗的球队却早已消失不见。巴西队3比0完胜智利,但桑巴足球的身影同样被功利拖累。这一日,两支优秀球队胜利喜庆的背后,是足球之殇。

  荷兰《人民报》:荷兰队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中2-1完胜世界杯新军斯洛伐克昂首挺进8强,荷兰队的绝对核心罗本在本场比赛第一次首发亮相,罗本伤愈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状态很好,他在上半时为球队的进攻让荷兰队在局势上占据主动。下半时斯洛伐克的反击一度让荷兰陷入被动,斯内德、库兰伊、范佩西、罗本组成的进攻组合也不断的浪费机会,幸运的是斯内德为荷兰队攻入锁定胜局的进球,维泰克在最后时刻的点球也于事无补。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9